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物流专业申请英国留学有哪些大学推荐

  当前国内的物流是高度发达的,物流专业也是受到当前大众学生的欢迎的,而英国作为当前的热门国家,留学的人数也是不少的,那么物流专业申请英国留学有哪些大学推荐?
  物流专业申请英国留学有哪些大学推荐
  1、索尔福德大学
  salford 在manchester市,该大学设有两个与物流有关的专业,一个是msc purchasing and logistics,另一个是msc supply chain management,都在管理学院,都通过cips认证。msc purchasing and logistics 课程有合同法,采购风险管理,质量管理,电子采购,物流,采购管理等;msc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课程有合同法,采购和库存,质量管理,供应链模型,商业分析等。
  2、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是英国top10 的综合性大学。工程学院的wmg里开设msc in supply engineering & logistics。wmg是欧洲的汽车研究中心和航天研究中心,与企业界关系很密切,研究经费充足,也是英政府的宠儿。它的课程主要与制造企业的供应链相关,包括采购,库存,合同,运输,物流和运作管理等课程,还包括财务,运筹学,人力资源和生产方面的课程,素有engineering mba之称。1年12个module,9个必修,3个选修,课程很紧,平均2周1门课,其中部分课程是由德国多特蒙德大学的老师来授课。该专业比较重实践,适合有工作经验的人读。
  3、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是威尔士的首府,卡大是老牌红砖院校,此专业学术性很强,虽然其lean production的研究很权威,但是该专业仍是偏向于海运方面,比较适合没有工作经验的。物流专业international transportation设在商学院,此专业共设有8门课,包括物流,电子商务,港口管理,海商法,航运经济等,学生只要从8门课程中任意选修4门就可以了,但法律课程最多可选2门。课时不紧(平均一周8-10小时的课),有足够的时间让学生去打工或者干其它事情。
  4、普利茅斯大学
  2003 年只有msc international shipping专业,现在新开了msc internation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专业,包括5个必修课,5个选修课程,涉及供应链系统,海运金融,供应链研究和经济学和港口等,也是偏向航运方面的,毕竟该大学在海 运方面的实力要强一些。
  5、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也是老牌红砖学校了,但是其一直以理工科著称,文科比较弱,因此排名一直属于中等。其管理学院成立于2002年,当时申请还有奖学金。msc 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设在管理学院的社会环境系里,课程被cips认证。课程包括4个必修和4个选修,有商业分析评估,供应链管理,战略运作管理,lean thinking,电子商务等。
  英国留学应该去哪些城市
  1、伦敦(London)
  作为首都以及文化经济中心,伦敦注定位于榜首。伦敦是多元文化熔炉,有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和移民。在伦敦你可以见到各色各样的人,品尝全世界的美食,生活成本也是英国最高的。伦敦的就业机会和社交机会极多,优秀的学校也很多,比如UCL, LSE, 如果你想留在英国工作,在伦敦读书能够获得很多大型企业直招的机会。
  2、曼彻斯特(Manchester)
  曼彻斯特是英国第二大城市,西北地区的金融、商贸、零售、文化和休闲中心,有大型国际机场,非常适合居住,生活成本比伦敦低。曼城有曼大为首的高等学校,也有丰富的文娱表演以及体育赛事。
  3、爱丁堡(Edinburgh)
  爱丁堡是位于英国北部,苏格兰首府,是一个旅游城市,民风淳朴,风景秀丽,气候适宜,有着丰富的城堡古迹和大面积的山地植被,更是哈利波特诞生的地方。爱丁堡大学学术水平一流,常年位居QS排名前20并且广泛招收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4、卡迪夫(Cardiff)
  卡迪夫是威尔士首府,生活节奏很慢很英国。它是英国西南部的重要港口和工业、服务业中心,也有着古老的博物馆和各种古建筑。这里有卡迪夫大学等多所高校,也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整座城市靠海,是一个舒适美好的小城。
  5、利兹(Leeds)
  利兹的城市建筑色调干净,布局简单。相较于伦敦曼城,这里的生活成本要低很多。利兹大学QS排名位于世界前一百,学生口碑也比较不错。利兹有很多好吃的中餐馆,这为吃货们提供了很好的生活条件。利兹的城市设施和服务业齐全,生活很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