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艺术留学的优势与院校推荐

  一、艺术留学优势
  1.专业设置广泛
  美国艺术大学开设的艺术专业非常全面,包括纯艺术、插图、动画、游戏设计、平面设计、交互设计、多媒体设计、摄影、电影制作、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展览设计、景观设计、服装设计、面料设计、珠宝设计、配饰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交通设计、家具设计、艺术管理、时尚管理等。
  2.就业前景广阔
  综合性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接受倾向于全面发展的教育,毕业后不一定从事艺术相关工作;艺术学院倾向于培养学生成为艺术从业者,毕业生通常从事专业。
  3.艺术环境多样化
  美国是一个综合文化集合的国家。它允许各种形式的文化和艺术相结合,并为各种类型的人提供足够的支持。它不仅具有欧洲的先进性,而且强调当地的原创性,聚集了世界各地大量的优秀艺术人才,有很多机会参加世界比赛,具有强烈的艺术氛围和强烈的艺术原创性。

  二、美国艺术留学事项
  1.美国艺术留学申请条件
  一些艺术学校没有学校考试。只要学生使用自己的作品或图像材料申请,如果他们足够,他们就可以被录取。与综合性大学设置的艺术专业相比,在美国学习艺术的区别在于,只要学生能通过学校考试,并且具有基本的语言交流能力,他们就可以在学校学习。学生也可以在学校学习专业课程,通常学习语言。如果你想申请综合性学校的艺术学院,你不仅要参加考试SAT考试,语言要求与其他专业相同。
  2.美国艺术留学专业
  而且这个学院有多艺术相关的专业,像是音乐、舞蹈和美术这些都是有的。若是是艺术学院里读,那么这些学校所设置的艺术专业会更广泛和更有专业性一些。就好像加州艺术学院,在世界上都是比较有声望的一所艺术学院,而且它还是沃尔特·迪士尼所建立的,可见其艺术成就。
  三、美国艺术学院
  1.麻省理工学院(MIT)
  学校特色
  MIT建筑设计专业在QS多年来世界排名第一,艺术设计排名第二。
  MIT校园历史悠久,学术氛围浓厚。校园就像一个科技历史博物馆。陈列在中的古代实验仪器或研究手稿随处可见。
  MIT课程选择范围广,教师课堂形式灵活,强调逻辑,给学生足够的讨论和演讲机会;大多数课程作业也是开放的。
  进入MIT学习,将与世界顶尖的教授团队一起参与科研。学校财大气粗,只要能用实力说服院系,学院从不吝惜研究经费。
  优势专业:建筑设计、城市设计、景观设计
  2.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帕森斯设计学院注重教学与商业运作的结合。同时,结合跨学科项目和应用研究,让学生将理论融入行动,培养前瞻性,挑战不同情况下的项目创作。
  Parsons重视学生的创造力,计划申请帕森斯设计学院的学生,注意反映自己的想法,不要随波逐流。
  Parsons的很多讲师都是各大品牌的创意总监、设计总监,课余作业和商业结合的非常紧密。每年Parsons为世界各大企业输送大量人才,其中大部分是大型企业的重要设计岗位,把握企业产品的设计风向标。
  优势专业:服装设计、设计管理、室内设计
  3.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
  罗德岛设计学院成立于 1877,是美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先驱。RISD可以说是美国最难考的艺术院校之一,美国很多专业实力。
  RISD使命是利用批判性思维、创新性思维和学术研究来教育学生和公众,不仅要创造艺术,还要懂得欣赏艺术。发现和传播新的知识内容,为全球社会发展做出持久的贡献。
  RISD强调艺术与科学的共生关系,将跨学科探索融入各个工作室。科学家或技术专家将思想与艺术家和设计师相结合,然后创造性地解决问题RISD很常见。尊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方式。
  在大多数美国大学注重商业运作的环境下,RISD但非常注重作品设计的概念和逻辑。
  优势专业: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纯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