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生到英国后要做哪些事情

  1、领取BRP卡
  这个BRP卡就是学生们的生物指纹卡,在这卡上会把学生的允许居留信息都保存着,也会写上有效的时间。学生们在申请签证时就得确定自己之后在英国要住哪里,大概会停留多久的时间。而学生在到了英国后,就得在有限的时间内去领取BRP。
  在英国学生们的BRP卡是很重要的,就像身份证一样,有的时候购物都要检查这个BRP卡,所以大家得是随身携带着,而且到了英国后所要做的第1件事,就是把这个BRP领取了。
  2、进行注册
  来英国的留学生,只要年龄在16岁以上而且会在英国居住比较长的时间,那么就一定得去警察局完成注册。如果没有在要求的时间内去注册,是会被罚款的,这个步骤是学生们一定要重视的。
  在注册的时候,需要带着护照和申请表,以及BRP原件等等这些材料。但每个地方所要求的材料都会不一样的,这个得学生们自己去查看所在的地区是怎样的要求。但是准备更多的材料更加保险些。
  3、注册的预约
  现在英国的学校在新生的注册上一般都是集体安排时间的,但也有是需要学生自己完成填表注册的。那学生就得先询问学校是不是有注册时间的安排,有的话,如果没有,那么就得自己去完成注册的如预约了。在预约的时候首先同学要知道自己是该到哪个地方的警察局去完成注册,一般在官方页面都是有的。这个也可以询问自己的老师,毕竟在英国不是全部的警察局都会有注册的预约,而且自己也比较难找到。确定了自己要去的警察局后,可以打电话过去或者是写邮件来做预约,预约的时候要把自己的基础信息提供,如果预约成功了,会通知学生该什么时候去注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