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英国要提前了解哪些事项

  1、住宿
  在英国读书有很多种住宿的方式可以选择,对于刚到英国读书的学生来说都会选择在学校宿舍或者是寄宿在英国本地人的家里,在英国读书较长时间的学生通常都会选择在外租房,不管是选择什么住宿方式,都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自己在外租房的学生。在租房的时候要确认出租的房屋是合法的,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仔细的阅读出租的条款,并且在租房之前要对房屋的细节进行确认,这样在退房的时候也不会出现不必要的纠纷。想要租房的学生也要选好合租的对象,是和比较亲近的同学或朋友一起合租,尽量不要和陌生人一起合租。
  2、打工
  在英国有T4学生签证是可以在英国合法打工的,每周的工作时间在20个小时。学生打工可以在英国当地的一些商家去做兼职,这样不仅可以赚到零花钱,也可以锻炼英语口语,让你更快的融入到英国的文化当中去。想要在英国合法打工需要申请NI,不然就是打黑工了,如果被发现打黑工的话会被遣送回国。在英国21岁以上的人兼职的工资最低是6.7英镑一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工资的话可以举报,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自己的工资是多少。
  3、学习
  去英国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因为英国的教育体制和国内有很大的差异,学校所教授的课程也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学习上面要把握好自己的学习方法来提高学习的效率。英国的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团队合作,会给学生布置很多关于团队合作的作业,应该要主动把自己能做的部分积极做好,我们在英国主要的目的就是学习,所以一定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上面,虽然打工有打工的好处,但是也不要在学习期间把时间都浪费在打工上面了,大家平时可以去图书馆、博物馆学习更多课外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