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其他院校

济州国立大学

 【院校介绍】
学校位于韩国济州特别自制道济州市,目前(2014年)共设12个学院和9个大学院(研究生部),有本科生10,000余人和博士硕士研究生1,800余人,全校在职教师600余人,教职工 330余人。济州大学正以雄厚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为基础,重点发展有特色的观光,海洋,IT,BT等尖端学科以及和文化领域相关的学科。
济州大学建立于1952年,济州大学坚持求实,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独特而新颖的教学发展模式,受到国内外的关注。

【师生比例】
济州大学目前共设9个学院和6大学院(研究生部),有本科生10.000余人和博士硕士研究所1.100余人,全校在职教师520余人,教职工290余人。济州大学正以雄厚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为基础,重点发展有特色的观光,海洋,IT,BT等尖端学科以及和文化领域相关的学科。
济州大学重视教育和科研方面的国际交流,同国外同行有着广泛的学术联系,目前已向15个国家的7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订了学术交流协议。
在"真理,正义,创造"的优良校风下,济州大学将不仅为济州地区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也为国家的未来培养大量高级人才而不懈努力。

【专业设置】
国语国文系,日语日文系,英语英文系,德国学系,社会学系,法律系,行政系,政治外交系,经营系,经济系,会计系,魔乙烯,旅游经营学系,旅游开发学系,经营信息学系,历史系,哲学系,传媒广告系
学习,园艺学系,动物资源科学系,农业化学系,渔业学系,水产生物系,海洋学系,海洋生物工学系,声明科学系,物理系,化学系,食品营养系,数学系,计算机统计学系,家政管理学系,服装系,护士系,应用生物产业系
食品工学系,机械工学系,通信工学系,能源工学系,电气电子工学系,计算机工学系,建筑工学系,环境工学系,土木海洋工学系,清洁化学工学系,海洋信息系统工学系,机电一体化工学系
艺术专业 美术系,音乐系
体育专业 体育系
医学专业 兽医系,医学系
特色大学院(特性化研究生专业) 教育大学院,经营大学院,行政大学院,产业大学院
专门大学院(专业化研究生专业) 翻译大学院,医学专业大学院(拟于2008年设立),法学专业大学院(筹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