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怀卡托理工学院

 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24年,坐落在哈密尔顿公园附近,地理位置十分重要,这也成为怀卡托理工学院战略性优势之一。  
怀卡托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高等学院之一,提供针对性强的专业教育,该校的课程设置及学位证书都获得国家正式认证,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相应移民加分。该校同时被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认证。
学院现有学生大约1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于35个国家的大约800名国际学生。学校有1200名职工及150多个专业,2500个学科,在哈密尔市共有三处校园,并在整个怀卡托地区极其他城市设有多处分校。  哈密尔顿市是一个多文化聚居的城市,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这里可以找到熟悉的美食娱乐,同时也有机会融入新西兰的文化生活。怀卡托地区气候温和,空气洁净,新西兰第一长河——怀卡托河流经此处。哈密尔顿市夏季凉爽,气温介于20至28摄氏度,偶尔清早有霜冻。哈密尔顿市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距西海岸著名冲浪胜地45分钟车程;距东部黄金海岸90分钟车程,距北岛滑雪胜地3小时车程。  
入学要求:
预科/高中毕业/雅思6.0分 (商科和信息技术专业要求5.0分)/ 11760到15440新西兰币  
本科/大学在读经历/雅思6.0分/11760到16440新西兰币  
研究生/本科学历/雅思6.0分/15440新西兰币  
热门专业:
软件工程、环境工程、电子工程、生物医药工程、 金融工程、土木工程、电信工程、 材料工程、 计算机工程、 市政工程、 数学、 心理学、 医药科学、 统计学  
院校特色   
The Waikato Polytechnic 提供多种多样的课程,从学位证书、专科毕业文凭到学习证书课程应有尽有。学校所有课程都经新西兰学术资格审定局批准,符合国际标准。 学费从5,500新西兰元(限一学期) 到15,500新西兰元不等。
课程有   
农业与园艺学、建筑学、商业学、英语、设计与传播学、电子工程学、宾客招待与旅游学、资讯技术、机械工程学、护理与保健学、办公室技术、自然科学/体育  
学年安排   
大部分课程于2月开课。学校还为刚入校的留学生开设了入学适应课程,在1月下旬开课。 在2月和7月都可入学的课程有商业学、办公室技术、英语、资讯技术和护理学,其它课程均在2月入学。